前男友又打电话来…


看到你挂掉电话时那一脸愁容,金珉锡就知道你那个杀千刀的前男友又在作妖了。


“去吧…这么晚给你打电话,肯定是发生了什么紧要的事情,去吧…要我开车送你去吗?”


“珉锡……”


“没事儿,去吧…别让人家等太久。”


“那我…去去就回。”


你准备出门。金珉锡则苦笑着瘫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刚巧播放着动物世界。


“……辽阔的非洲大草原上,迎来了狮群交配的季节,强壮威武的雄狮会通过决斗赢得自己心仪的配偶……”


也不知道是不是屋子里暖气太给力,金珉锡突然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决斗中的胜利者散发着浓郁的雄性荷尔蒙,将仰慕他的雌狮带离狮群,进行壮大种族的深入交流……”


金珉锡盯着电视画面,莫名咬紧了嘴唇。在昏暗的房间里,两只雄狮的光影将他腹肌的轮廓勾勒得更加明晰。


“……看来失败者试图前来搅局,但此时的雌狮眼中只有她的木法沙,非常强势地将失败者喝退……”


你立即将随身物品丢到一边,回身扑到沙发上,像温情的猛兽一样轻咬着他的脖颈。


“我不去了,以后也不去了👀”



➡️🍭🍭感谢@搬张邓紫来下棋 的甜蜜棒棒糖🍭🍭

➡️欢迎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