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你的🎂生日定制🎂💖

@搬张邓紫来下棋 🎂


吴世勋:“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天使,那今天可以不是我,但一定会是你💖”。


金珉锡:“今天我不打边伯贤,留着他跟我们一起为你庆生💗”。


都暻秀:“想吃蛋糕我给你做,指定好吃,我有证🧡”


边伯贤:“新的一岁,不要生病,健健康康,吃嘛嘛香💕”。


朴灿烈:“我的女孩长大了,未来也要一起哦,一起去更远的地方,一起看这世界的美好💝”。


金钟仁:“本🐻的爱心子弹,向你疯狂射击biubiubiu💞”


金钟大:“过去的日子已经很努力了,未来也请继续加油哦!💛”


金俊勉:“喏~💳拿去随便刷!感谢你与我们相伴的岁月!感谢你有好好长大💓”


“1,2,3!We are one!一起相爱吧!💙💚💜🧡❤️🎂🎂🎂🎂”



➡️我的宝贝💗@搬张邓紫来下棋💗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