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失闯入AI灿白勋的世界


这是AI与人类平分世界的第一百六十八年。


你依旧在地下人类组织中从事抵制AI的领导工作。让人类与那些数据化的机器共享世界,是你至今也无法理解和接受的。


被组织内的奸细出卖给了政府,执法的AI警察对你进行大范围搜捕行动。在逃跑过程中,你无意间闯入了一个演唱会live现场。一心躲避追捕的冒失的你,丝毫没有意识到此刻在舞台上表演的三位英俊的艺人,也全是AI。


现场混入反AI组织的逃犯,演唱会被迫暂停配合警方检查。


但舞台上的三位为了安抚粉丝情绪,亲切地跟台下的观众打着招呼。鬼使神差一般,三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都聚焦到你的身上。三位令人类和AI的审美都为之折服的美男此刻全款款走到你的面前。


身后是穷追不舍的警察,面前是莫名热情的他们。


吴世勋向你微笑。

朴灿烈向你伸手。

边伯贤直接将你领上舞台。


在三人的簇拥之下,你被他们送到后台口。所有人包括追捕的警察,都以为你是一位被爱豆选中的幸运粉丝。


“为什么帮我?”

你看到了他们侧颈那身为AI的ID编码,即使接受了他们的帮助,但你内心对于AI的憎恶也很难让你对他们好言相向。


“被AI警察追捕的人。”

边伯贤挑眉道,“基本上都是抵制AI的种族分子。”


边伯贤的话让你更加疑惑。

“既然你们知道,那还……”


“虽然你不喜欢我们,但不巧,我们特别喜欢人类,看到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被粗鲁的警察追捕,无论因为什么,我们也做不到袖手旁观。”

朴灿烈贴心地为你擦拭着脸上的汗渍,这举动温柔又多情。


吴世勋笑道:

“虽然我们的躯体被冰冷的金属和复杂的线路包裹,但我们的情感始终温热,无论你理解与否,接受与否,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的确与人类不同,也因为不同,所以我们存在。”


吴世勋转头望向台口。

“趁他们还没有发现,赶紧离开这里吧。”


“你们可要想清楚,我可是个抵制AI的人。”


吴世勋转过头来看着你,昏暗的后台口,他的双眼显得十分明亮清澈。


“今天之后,你或许就不会了。”



➡️感谢@搬张邓紫来下棋积极参与抓人💖

➡️感谢🍭@搬张邓紫来下棋🍭和🍭@和灿烈一起马哈哈🍭🍭@Erratic🍭的甜蜜棒棒糖

➡️欢迎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7)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