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文学-朴灿烈


和朋友去酒吧玩了个通宵。

凌晨回家的时候,拖着疲惫的身子泡了个舒服的澡。


你的恶魔养母和她新给你找的小爹出去度假了,所以只留了你一个人在家,泡完了澡,你直接坦荡荡地走出浴室,无所畏惧。


但属实没想到,会在浴室门口跟朴灿烈撞一个满怀。


“我靠!!!!!!!!!!!!”

你赶紧原路返回,躲回了浴室。


“朴叔叔!你!你怎么回来了!?”


“明天就是你妈妈生日了,我骗她说有紧急的工作,提前回来给她准备生日惊喜。”

朴灿烈的语气明显带着莫名的笑意。


“昂……那您还挺浪漫的哈……那个……您要不先出去一下?我把身上擦干换个衣服您再……”


“那多麻烦。”

朴灿烈拿起挂在外面的浴巾,直接走进了浴室。


“啊啊啊啊!!你!!朴灿烈!!!!你怎么!!!!”


他直接无视你直呼其名的冒犯,并且一点没有将浴巾递给你的意思。


“来,叔叔帮你擦,平时全把心思放在你妈妈身上了,今天也好好照顾照顾你。”


你被缓缓逼入墙角,肌肤紧贴着身后冰凉的瓷砖。


“?!?!?!?朴灿烈!!你禽兽!!!!”


“呵。”

他不以为然的一笑,轻松擒住你交叉在身前遮羞的双手。

“我都已经跟比自己大三十岁的老女人结婚了,你觉得,我还在乎当个禽兽?”


“妈的!朴灿烈!!!你!!!”


“嘘🤫,乖,听话,这会儿就把嗓子喊坏了,一会儿可怎么喊啊?”




➡️感谢@和灿烈一起马哈哈积极参与抓人💝恭喜欧神卫冕💝

➡️感谢💖@和灿烈一起马哈哈💖和💖@Erratic 💖的情话宝贝盒子💝

➡️欢迎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20)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