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财阀家的大小姐,你除了拥有凡人想象极限之外的财富和特权之外,同时也要深受极其苛刻家教的折磨。



为了让你成为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上流社会名媛,你从小就被父母用各种严苛的规矩束缚到濒临窒息的程度。



吃饭时的仪态,拿握餐具的姿势,穿衣搭配的审美,言行举止的端庄……你的举手投足都被列入了精准的刻度考量系统。



在外倍受赞誉的千金名媛小姐,回家关上门后却只觉得自己是个镀了金的机器,按照父母那套属于上流社会的标准严格导入的程序,僵硬地输出所有浮华的表演。



所以,在你终于离家独自生活之后,脱离了那个“上流社会”的视野之外,你戴上华美的面具,转而成为了市中心夜店舞池中最野性的浪荡美人。



这家夜店离你常住的豪宅很远,但正因如此,你才经常不惜放弃车库里数不尽的超跑,转而搭乘数十站的地铁来到这里,蜕掉端庄大小姐的躯壳,做一晚风情万种的野马。



你一直以为这样黑白分明的生活不会出任何差错,直到那个眼神凛然的男人出现。



“美女,经常见你来这里,为什么一直要戴着面具啊?”



每次来这家店都不乏上前向你搭讪的男人,你通常也来者不拒,这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但你定睛一看,今晚这个男人不一样……正是白天你父母带你见过的相亲对象!!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5)
热度(4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