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对你的喜欢,已经凭着这小子的一己之力,成了圈内外众所周知的事。




不光上个节目会被主持人提问跟他相关的事,有时候还会被要求给他打电话借钱搞这种老掉牙的整蛊。奈何那小子还配合得不得了,每次明知道是隐藏摄像机的整蛊都还是一个劲儿喜滋滋地答应,而且还都当场真的把钱打到你账上了,你硬要还给他,他还不收。




主持人开玩笑问电话那头的他说:“灿烈啊,就这么喜欢前辈吗?要是以后真谈恋爱结婚了你可怎么办啊?怕不是要把赚的钱全部都交给前辈管啊?”




你在录制现场被臊得尴尬到不行,朴灿烈却还在电话那头乐呵呵地回答道:“如果真的有幸能像你说的那样,我人都已经是前辈的了,那钱肯定也都是前辈的啦!”




你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赶紧挂了电话。结果这件事在热趋上挂了整整一周,讨论度都一直降不下来。




甚至连你自己的粉丝里都有替朴灿烈保媒的,在网上喊话“要不你就从了他吧!那傻小子只知道对你好,把你交给他我们放心~”




看到这种玩笑越开越大,你都怀疑是不是公司打的鬼主意,让这个原本乖巧没心眼的后辈跟你强行捆绑营销......




但你的经纪人却坚称说没有这回事,还同意了你在之后的一次品牌方线下推广活动不和朴灿烈同框的要求。




然而你的经纪人同意了,不代表朴灿烈同意了。




本来当初接这个活动的通告,朴灿烈就是冲着你也会去这个活动才答应接下的。




结果到了现场,一看活动流程单,发现你跟他同场站台的环节被取消了,这下朴灿烈可不依了。




“什么?!你要当主持人?!我的祖宗啊,你又是闹哪出啊?人家主持人都已经在隔壁定完妆准备上场了,你要把人家换了这不是砸人家的饭碗吗?干这种缺德事情你以后还想不想在圈里混了?”




“我不管!都说了来这里就是为了能跟前辈一起出席活动,人都来了不让我们碰面,这算怎么回事?你搞诈骗啊?——大不了主持人这次的劳务我来出!让他别干了直接回去休息,我这么大流量免费给主办方干一次主持人的活,他们血赚啊!还能不答应?”




经纪人气得直摇脑壳。

“我绝对是上辈子杀了人,这辈子才来当你的经纪人......”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10)
热度(684)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