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刻强势地跟公司提出解约,边伯贤真正的目的,无论是各方官媒还是无良小报都无从得知。




毕竟谁都不可能会想到,那样一个常年霸占顶流的天才男爱豆,会因为你这个还没出道的无名练习生而向公司提出解约。




有狗仔拍到了边伯贤和你深夜幽会的实锤照片,找到公司进行威胁,要价颇高。如果不给出他们心中预想的价位,他们扬言便会立即将照片曝光。




然而,公司并不打算向狗仔妥协,甚至计划任凭狗仔将照片曝光,利用那些照片为边伯贤炒一波热度,对外控制舆论表示是你这个心怀野心的练习生意图勾引前辈,蹭热度上位。




整个逻辑,就是毫不掩饰地要牺牲你这个微不足道的练习生,用你的身败名裂换边伯贤一时的热度。




边伯贤说什么也不肯答应,公司当他是年轻气盛,完全没有理会他强烈抗拒的意思。




但他们错了,边伯贤这次是认真的,无比认真。




见公司这边油盐不进,铁了心要把你牺牲掉,边伯贤转头就让律师拟好了解约函,正式对外公布。




“前辈……真的不必做到这种地步……你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你很想劝阻边伯贤不要冲动,但他的目光却明明是那么的冷静。




“我走到今天的确不容易,受了很多苦,也遭了很多罪,但我有你,比这一切更不容易。”




“但你如果真的离开了公司……”




边伯贤笑道:

“你是在担心我离开了他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当红了?我倒觉得,他们更该担心,没了我边伯贤,他们还有没有像现在这样独断专行的资本。”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