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养父是个很严格的人🐻


“数学考了55,总分全班排名倒数第二……”

金钟仁看着你的成绩单气得直扶额。

“这和你跟我承诺的前十差点不止一点半点啊。”


你不安地摩挲着手掌,低声喃语道:

“真的是这次的题太难了……”


“那别人都会做怎么就你不会?”


“那吴世勋考得比我还差呢……”


“你还有理了?跟那个傻小子有什么可比的?以后少跟他玩儿!近墨者黑,你们俩一个倒一,一个倒二,卧龙凤雏啊?”


你被训得眼眶里眼泪直打转。

“世勋他爸爸才不会这么凶他……”


“……”

一听你夸别人爸爸的好,金钟仁顿时没了话讲,默默起身出门了。


你本以为他是被你气得不行才离开的,却没想到不一会儿他就拎着你最爱吃的那家蛋糕回来了。


你愣愣地看着他,不明所以。


他依旧是厉颜呵斥道:

“看什么看?说你半天了,我都饿了你难道没饿?愣着干嘛,快吃。”


你趁他反悔之前飞快地将蛋糕一扫而空。


“吴世勋他爸也这么给他买好吃的?”


哦~原来还在介意这个啊。

你冲着吃醋的他傻乐。


“吃饱了?”


“嗯。”


“那好,到房里去。”


“干嘛呀?”


“你考这么差,以为就这么算了?我想了想,言语对你的伤害或许大了些,所以决定,换个方式教训你。”


“?????”


“让你看看我和吴世勋他爸有多不一样🐻”



➡️本文由@宇文卿涵点播💖

➡️感谢🍭@搬张邓紫来下棋🍭的甜蜜棒棒糖🍭🍭🍭🍭🍭🍭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9)
热度(4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