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暴躁的啵拉丁灯神🐯

你是一个爹不疼妈不爱的普通人。

也没有朋友,总是在人群的角落形只影单。

但正因为如此,你才会注意点那盏不起眼的灯,和你一样灰头土脸地被世界遗弃在角落。

你把这盏灯带回了家,仔仔细细地将它身上的尘土与锈迹擦了个干净。

突然,一阵粉红色的烟雾从灯口溢出,瞬间将你包围。

“咳咳咳……”

很明显烟雾里的那人也被自己的开场秀呛到了。

“妈的,等了几千年了,终于碰到个闲出屁的来擦灯了,废话不多说啊,我是灯神,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帮你办完事儿我就可以去上帝那里交差,退休回天堂养老了。”


“哇……( ′• o •′ )”

很明显,你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这个波澜壮阔的事实。


“搞快点!第一个愿望!”

但这个号称等了几千年的灯神却寄的连这几分钟都等不下去,疯狂催促道。


“emm……我希望……有花不完的钱。”


“啧,行,满足你。”


“(手机提示音)支付宝到账--花不完的钱。”


“第二个愿望,赶紧的。”


你怯怯地盯着暴躁却又特别好看的灯神,为难地说道:

“可我……还没有想好……”


“有了花不完的钱,那再要个健康长寿不好吗?让你活到人类史上最高龄,然后没有病痛地安然离世,可以吧?”


“那就……听你的吧。”


“行,还剩最后一个愿……”

趁灯神不注意,你赶紧堵上了灯口,他都还没来得及骂娘,就立即被吸回灯中。


“对不起……”

你紧紧抱着神灯,久久不敢将它打开。


很久很久以后,你才终于敢打开这盏神灯,暴躁的灯神顿时火冒三丈。


“你为什么一直不许第三个愿望啊!?墨迹什么呢!?”


你迎着他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委屈地说道:

“我怕……许完愿望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灯神一愣。

“你已经有花不完的钱了,还愁没人陪你?”


“可那些人都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玩的,你不一样,你是一个主动为我实现愿望的人。”


“那你现在就不怕我离开你了吗?”


“怕,但是我想通了,不应该因为我想把你留下就耽误你上天堂的计划。”


“那你想好第三个愿望了?”


“想好啦!我希望你能在天堂上做最开心的那个神,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忘记我。”


“……”


“怎么了?这个愿望……很难吗?”


边伯贤顿时失笑道:

“对啊,太难了,你换个简单点的,我能实现的那种。”


“嗯,好吧……比如?”


“比如,让我别去天堂了,留下陪你到你也去天堂的那天,再一起去。”



➡️感谢@沁沁很甜_dynh@誓. 的图图有证💗💖💗💖💗💖💗💖💗💖💗💖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