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doing sth. 是停下做某事,stop to do sth. 是停下正在做的事情去做另一件事情……”



吴世勋老师正在讲台上板书这节课的重点语法,讲台下的同学们都在紧跟着记着笔记。



吴世勋写完板书,一回头,直愣愣望着课本发呆的你在一众学生中显得尤为显眼。



“英语课代表,我刚才说的语法,有什么区别,请你起来给大家复述一遍!”



你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课上,还是你的同桌用手肘戳了你好几下你才意识到吴老师点了你的名。



慌慌张张站起来,却意外把你英语教材里夹的那张照片碰倒在地,反扣在地板上,露着背后被你画了一颗爱心的白底。



几乎所有人都看见了,吴世勋也发现了,从讲台上走下来,目光落在地上那张照片,笑道:

“男朋友的照片?”



你的脸刷地一下红得发烫,只觉得耳根子好像有火在烧一样,看着吴世勋准备要附身捡起那张照片,掀开来看那位被你珍藏的主角的正脸,你在内心疯狂祈祷着:

老天爷!求求你让这个男的马上失明🙏求求了🙏快让他瞎吧🙏



“原来就是个空白的书签啊~还以为是你男朋友照片呢,坐下吧,认真听课,别走神!”



很明显老天爷没有听到你的祷告,然而此刻把那张照片自然揣进兜里的吴世勋对你而言,仿佛就是上帝本人的化身。



空白书签?!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21)
热度(13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