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爱情元宇宙-第一章:乡村卢浮宫爱情故事

➡️原耽小号

soya亚洲小天后🧠💵💊:

我叫攻,没错,目前就只叫攻。


 


 


如果非要问我为什么,那就是因为写我所在的这篇脆皮鸭文学的傻逼作者,只在她的word文档里编辑了个“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我是这篇文里唯一既定的存在。姓名不明,年龄不明,家庭背景不明,人物性格也不明。要不是因为这傻逼只写耽美,老子的性别都没办法确定。


 


 


“要不这次写个鬼畜大渣攻好吧?”


 


 


这个在电脑面前一边抠着脚一边吃着炸鸡的傻逼居然还想把我写成鬼畜攻?!


 


 


“为毛老子非要是个渣攻啊?”


 


 


“啊?渣攻不好吗?一般都是又有钱又有势,呼风唤雨只手遮天的,生活无比滋润啊。”


 


 


咦?我为什么可以跟她交流啊。


 


 


“你就姑且把可以跟我交流这种能力当成一种人物设定吧,我也没办法解释,可能是因为我太寂寞了,所以可以跟凭空创造的人物建立某种联系。”


 


 


“卧槽?你还真能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


 


 


“对啊,你是我写出来的,你想什么我当然知道啊——我跟你说,你不懂,现在忠犬那些属性已经完全没有新意了,只有把你写的渣一点才能套用追妻火葬场的公式,很多大大都是用这种套路码文的,成效不要太好,你放心!我只写HE的,最后就算你把小受全家都虐死了,我给他随便安排个绑架啊半路打劫强女干啊啥的,然后你为了救他受个重伤往医院里那么一躺,保证他对你的爱情分分钟就死灰复燃,就如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不可挡。”


 


 


这傻逼啃完炸鸡的油嘴逼逼个不停,看得老子真想一个大嘴巴子呼过去。


 


 


“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老娘分分钟就可以把你delete了你知不知道。”


 


 


“不是,你这都什么破套路啊,有那搞七搞八的精力多写点简单的甜蜜虐狗日常文不好吗?还不是有大把大把的腐女好这一口的。”


 


 


“也不是不行,但那种纯日常向的甜文没有复杂的剧情支撑一共也写不了多长啊,你是这篇文的攻,文的长短直接关系到你的寿命,你要是觉得没事那我当然无所谓了,反正我最近学校的论文都交完了,闲的一批,写个甜文也就一个通宵的事儿吧。”


 


 


“操?”我觉得她在威胁我,而且我有证据。


 


 


“要是改成个广播剧,撑死了也就全一期,四十分钟顶天了,你确定你真的如此的不惜命?”


 


 


“操?”救命,不管是谁,救救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这里有人丧心病狂威胁Word文档。


 


 


“我前几天听了个二十分钟就完事儿的,哎哟,那个受喘得简直不要太骚……”


 


 


“你个心如蛇蝎的老处女!你这不是托马斯回旋威胁人吗?”


 


 


我话一出口就后悔了,果然是出生不过十分钟的我太过天真和稚嫩了,那个丧尽天良的作者操起键盘就开始哒哒哒——


 


 


“攻的母亲在怀小攻的时候,因为小攻父亲极其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又迫于生活的重压,当即就赶赴医院做了最廉价的人流手术……”


 


 


“妈妈,我错了!”


 


 


“乖儿子,咱现在可以渣了吗?”


 


 


“渣,必须渣,我保证我跟小受谈恋爱的时候除了人我什么都做。”


 


 


“可以。”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讲。”


 


 


“你能不能屏蔽一下我的内心os啊,人与人之间还是还有点私人空间比较好吧,你说,是吧?”


 


 


“行吧,我尽量,你那点小心思我也不稀得知道。”


 


 


“谢谢妈妈。”


 


 


“那就这么决定啦!总体看来我们本次沟通还是很愉快且有深度的,我相信从此以后这篇文的后续发展一定会十分可喜,既然行文思路梳理的这么流畅,我就先去睡个觉,明早再见啊~拜拜。”


 


 


这没良心的女人居然就这么心满意足且面带猪笑的真滚去睡觉了喂!!!!


 


 


可老子还只是个攻啊!!!!!你妈!!!!!!!


 


 


【剧本1-乡村卢浮宫爱情故事】


 


第二天中午,傻逼作者起了。


 


 


解锁电脑之后,看见word文档里一个光秃秃的“攻”字。“卧槽?这啥啊。”


 


 


“你要写的耽美文啊!你tmd是睡失忆了吗!昨天你还扬言要把我写成一个绝世渣攻来着,一觉醒来就忘了?”


 


 


“噢噢噢,我想起来了,哎呀,这不是来了吗,辛苦你了啊,一个人跟这儿待了一宿,我马上给你写个人来陪你啊。”


 


 


回车键——“受”。


 


 


“您还真是够简单粗暴的。”


 


 


“你们好……”


 


 


我靠,小受也会能跟我们对话?而且声音……好好听啊。


 


 


“宝贝,你想要来个什么设定?”傻逼作者抠着鼻屎,憨笑着问道。


 


 


小受莫名还有些羞怯,“嗯……我不太清楚,随便什么都行吧。”


 


 


一下子就给爷听怒了,“不是!凭啥他可以自己挑!我就得听你安排啊?!”


 


 


只见得那傻逼作者趾高气昂地扬起双下巴,“怎么?不服?”


——“十五岁那年小攻被万恶的人贩子拐入了山西大山深处,整日整夜的为黑心煤老板挖煤,不出三个月就被惨无人道的煤老板彻底榨干,过劳死在煤矿之中,被警方发现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煤灰……”


 


 


“随便挑!都是一母同胞的兄弟,千万别跟咱妈客气!”


说这话的时候老子后槽牙都咬紧了。还好傻逼作者的打字速度慢,手跟不上脑子,不然我现在真葬身山西黑煤矿了...... 真的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我好端端的一个体健貌端的忠犬出厂设置,硬生生被这婆娘逼成了鬼畜渣攻不说,她动不动还老是发出阴险的死亡威胁,以死相逼让我不得不接受她的变态设定,可怜我如今就是她刀俎之下任人宰割的鱼肉了!


 


 


“我……我可以腹黑一点吗?”


小受试探性的问了一嘴。


 


 


傻逼婆娘用手撑着下巴皱起了眉头,对这电脑拙劣地演出一副沉思的模样。


“嗯……腹黑,我觉得可,毕竟我看你本性太过于善良,要是把这种性子带进文里很有可能被坏人欺负——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这个——腹黑点好,那就腹黑吧,除了腹黑,还有点其他要求吗?”


 


 


“如果可以的话,再多点特长感觉应该也不错……比如,画画,钢琴什么的,都可以的。”


 


 


傻逼马上就开始打字了“(边说边打字ing)天才画家,三岁时绘制的作品就被挂进法国卢浮宫,因高超的钢琴技艺被称为当代贝多芬,曾一曲弹得著名钢琴家浪浪以头抢地……”


 


 


行,这牛逼吹得,妈的,牛都炸了。


 


 


“那个,既然他都被写成了这么一位旷世奇才,那我为了与他相配一点,是不是也该有点什么惊人的特长啊?”


 


 


傻逼婆娘点点头,“说得有理。”


于是立马在键盘上敲敲敲——十里八村公认的杀猪能手。


 


 


“噗……”


 


????????????????????????????????????????????????????????????


??????????


妈的,那个小受居然还敢偷笑我!


“我的妈?我的亲娘?!你这未免也太偏心了点吧!”


 


 


“你事儿怎么这么多,你懂个鸡毛啊,人物之间没有点落差哪儿来的戏剧性效果啊?”


 


 


戏剧你妹啊?你这是春节档的喜剧还差不多!


“但您这落差也太大了点儿吧?完全就是乞力马扎罗山顶和艾丁湖底的落差好吗?那您就算要弄这落差凭啥我就得是杀猪的?我难道就不是亲生的了吗!?”


 


 


“所以才说你事儿呢!哎呀,如今圈里这么多文,有多少都是把攻捧上天了,然后遮天蔽日的庇护弱小受受,这种套路已经都被人写绝了,你们俩想要火,那老娘我就要反其道而行之,给你们的人设强弱掉个个儿,这样才能超凡脱俗,引人注目,一鸣惊人。”


 


 


……我要是能手脚实体化,这傻逼婆娘已经可以领一级残疾证了。不,更可能已经直接入土了。


 


 


“嗯……这样的人物设定的确很有戏剧性,但是社会地位差距这么大的两个人,怎么才能相遇呢?”


 


 


小受终于说了句公道话。“对啊!你把我们俩搞得这么天差地别的,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可能碰得上好吗!”


 


 


“诶,你还别说,昨晚文曲星给我托梦了,你们俩相遇的情节我已经全部构思好啦!”


 


 


 


还文曲星找你托梦???几个菜啊?把你和文曲星喝成这样?


 


 


 


【从首都开往边郊的高铁上】


西装革履的王建国抱着画板,坐在了靠走廊的位置,他看着前后形形色色的乘客,嘴角勾起一丝满足的笑意,掏出了一只漆黑的2B铅笔,在画板上进行速写。


 


 


(攻:“画进卢浮宫,弹琴弹得浪浪磕头,这种人坐高铁都不会被人认出来的吗?” )


( “你现在能马上说出一个中国现代美术巨匠的名儿吗?这种艺术大家,人中龙凤,通常都是深藏功与名,作品谁都知道,真人谁都不认识,哪怕上高铁坐二等座也不会有普通群众发觉,压根儿就不认识。” )


( 攻:“那人家还会钢琴呢?” )


( “嗯……这个,就是浪浪嫉妒!然后就用自己在圈内的人脉打压后起之秀,唉,极其厚颜无耻啊,所以我们建国虽有惊世才华,但奈何为人淡泊清高,在普罗大众之间就没啥人气。”)


( 攻:“哇……你这逻辑真是滴水不漏啊……”)


 


 


身着一袭黑色围裙的张志刚…….


 


 


(攻:“不行,我实在忍不了了!刚才就想吐槽了,这他妈都什么破名字啊!这岁数至少五十起步了吧!”)


 


 


(“好像,是有一点显老啊……”小受也终于说了句公道话。)


 


 


(“哎,你们不知道,艺术来源于生活!王建国是我政治老师,张志刚是我高数老师,我一直觉得他俩有一腿,我现在就赋予你俩使命,给他们俩的关系加上实锤!”)


 


 


(“你在虚构的耽美文里给你大学老师加实锤?夹带私货也太明显了吧?”)


 


 


(“怎么了?不行吗?”)


 


 


(攻:听傻逼作者这语气,肯定一会儿一言不合就又要搞我了,算了算了,我都十里八村公认的杀猪能手了,叫张志刚就叫张志刚吧,毕竟要真取个高冷的名字,反而还跟我这惨无人道的人设相违和……“行行行,您有理,您随意,为了王建国和张志刚的爱情,我们义不容辞。”)


 


 


(文)


身着一身黑色围裙的张志刚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对着车票找座位,在正沉迷于速写的王建国身边停了下来。


 


 


“诶,劳驾让一下,我是靠窗的位置。” 张志刚对王建国说道。


 


 


“哦,好的。” 王建国把张志刚让了进去。


 


 


小学都还没念完的张志刚一辈子都没见过几次画画,坐在王建国的旁边看他流畅又牛逼的运笔,一下子就看入了迷。


 


 


“兄弟,你这画的挺不错啊。” 张志刚揣着手,露出了带着泥土芬芳的淳朴憨笑。


 


 


王建国闻声瞥了张志刚一眼,画家敏感的双眼只需这一眼便可洞悉一切。这男的虽然穿着土的掉渣,气质也邋里邋遢的,但尽管如此,五官是竟然无法令人忽视的精致,倘若稍微收拾一下,也可以算是一表人才。


 


 


“随便画画而已。”


 


 


张志刚的眼神中更显崇拜,“那你这随便画都画得这么好,认真画得画成啥样儿啊,诶,你能帮我画一张吗?”


 


 


王建国心说这人也真是一点不客气,“你想画什么?画你?”


 


 


“害,我有啥好画的,粗人一个,长得也不好看,要不这样,你给我画个鸡吧!”


 


 


王建国听完立马皱起了眉头,但艺术家的涵养让他无法允许自己口吐芬芳。“你自己……没有吗……还要我给你画?”


 


 


( 攻:艹???? )


 


 




------------


没错,这是可能算是个原耽,欢迎赞评赠礼打赏❤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