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你那口嫌体直的男朋友


“歪?宝宝,你一会儿能来小区门口接我一下吗……外面好黑啊,我……有点怕……”


“呵……”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冷笑。

“小东西,你背着我大半夜跑出去蹦迪这账还没跟你算呢,你还好意思使唤我出去接你?”


“……”

一时怼得你没话讲,你知道他是指望不上了,就挂了电话,壮着胆子自己一个人走夜路回家。


但眼看着就要走进一条很黑的巷子,你实在怕得不行,就只好拨通了边伯贤的电话。


“喂,伯贤哥……”


电话刚接通,你就在下一个街角对上了那幽怨的眼神。


“钟仁?!”


他一把上来抢走你的手机,在那头边伯贤正一头雾水:

“怎么啦?你在哪里啊?要我现在过去吗?歪?遇到坏人了吗?”


你看着突然出现的金钟仁不知所措。

“你怎么来了?”


电话那头边伯贤还在焦急地担心你的状况。


金钟仁替你挂断了电话。


“看来我今天要跟你算的账不只一笔啊……”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8)
热度(3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