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锡】妈,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

你想跟妈妈官宣一下自己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但在手机上找照片的时候手误打开了之前你们去夜店里玩的照片。


妈妈的眉头一下就皱了起来。

“这个男孩子肯定要不得的呀,头发染个五颜六色的,穿得也不三不四,还在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玩,能有什么前途呀?要不得要不得!肯定要不得!妈妈不准!”


第二天,金珉锡特意上门拜访。

把头发染回了深色,也捯饬得干净清爽,拎了好多贵重的礼物,把妈妈看得顿时语塞。


“伯母,我是研究生学历,现在从事演艺工作,收入稳定,有车有房,没有外债,车是路虎,房在市中心,工作十年也没赚太多钱,就跟我的兄弟们给公司在首都市中心赚了栋大楼,不敢说能给她多好的生活,至少这辈子不愁吃穿是可以做到的,有时间还可以常带您和叔叔一起出国旅游,我是真心喜欢您女儿的,恳请您放心把她交给我吧!”


你妈妈被金珉锡这一字一句砸得愣愣的,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是那天照片上的“肯定要不得”的那个小伙子,转身便跑进屋里去了。


“妈!你干嘛去啊?”


“拿户口本。”


金珉锡笑着跟你得瑟地比了个✌


➡️感谢@interspace的甜蜜棒棒糖🍭🍭🍭🍭🍭🍭🍭🍭🍭🍭🍭🍭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6)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