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你的经纪人突然破门而入吓得他赶紧穿衣服


家族演唱会的后台,各个休息室里上妆,换衣服,都忙得不可开交。


只有你的休息室,正忙着开交……


在嘈杂的后台,你这个房间里的激烈的喘息声与规律的异动都淹没在其他工作人员的咆哮中。


所以你的经纪人来休息室叫你的时候也完全没有意识到打开门后会是这样一番景象……


“你俩……干啥呢?”


吴世勋赶紧把你拉到自己身后藏起来,也飞快抓来外套往身上披,一边嘴上还不忘即兴编瞎话。


“那个…哥…我们排练呢!排练呢!”


经纪人满脸黑线。

“我怎么不记得你们今晚有不穿衣服的节目?”


吴世勋把丢在地上的抱枕扔给你,把慌忙间没来得及遮盖的部分挡得更加严实。

“为了动作到位嘛……编舞老师说衣服太宽松了看不出动作到不到位,我们就……就想说上台前互相……纠正一下,呈现最好的舞台状态……”


你的经纪人哥哥听着这番鬼话,不屑冷笑道:

“这年头像你们这么敬业的艺人还真是不多了啊——就是上台前麻烦你们俩去找化妆师把嘴上亲花的口红擦擦干净,不然别说最好的舞台,以后还有没有舞台都难说。”


说罢,经纪人的目光意味深长地转移到你的身上。


“女明星,下次,记得锁门。”



➡️感谢💖@搬张邓紫来下棋💖的甜蜜棒棒糖🍭🍭🍭🍭🍭🍭🍭🍭🍭🍭🍭🍭🍭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23)
热度(4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