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XO偏🐯】身陷险境,他是逆行向你的光

你带着除边伯贤之外的所有人前去围剿边家的堂口,却不慎中了埋伏,被重重包围。


朴灿烈:“老大,我还有五发子弹,我来断后,让他们互送你出去,我跟这帮孙子拼了!”


“说什么屁话?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你逞什么英雄!?”


吴世勋:“老大!我也留下,跟灿烈哥一起掩护你们!快走啊!!”


“给我滚开!你们俩交代在这儿了我就算出去了还有脸活?——钟仁!小心!!!!”


金钟仁腿部中弹,血流不止。

“老大,我这腿是跑不了了,你们快走吧,我还有一发手雷,大不了跟他们同归于尽!”


你已经分不清脸上的淌的究竟是血还是泪,只感受到此刻深入骨髓的疲惫。


“既然都不想独活,那最后一发子弹,就留给我们自己吧……”

你说着,将枪口抵上了自己的太阳穴。其他几人也毫不犹豫,跟着照做。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然而你还没扣动扳机,不远处就传来一声巨响。是重机枪扫射的声音。你探头窥视,在硝烟中逐渐清晰的,是边伯贤的身影。


边家堂口内一阵痛斥:

“边伯贤!!!你他妈的居然帮着外人对付自家人!!!!?!!?”


“自家人?”

那双凛冽的眸子闪烁着刺骨的寒光。

“你说的是当年拿我挡子弹的自家人?”

边伯贤用枪口挑起那只被多颗子弹穿透过的结着厚痂的手臂。

“当年把我推到敌人枪口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我是你们自家人?”


他的目光扫到你身上,那其间的温度明显滚烫了不少,看着你的满身疮痍,他毫不犹豫地给枪上了膛。


“现在我的家人,只有那个誓与大家共存亡的傻子,谁的枪口敢指向她,我边伯贤就要谁的命。”


你:“你冷静一下,刚才是我自己拿枪指着自己🌚你快呸呸呸!快点呸呸呸🌚”



➡️该篇由@Erratic点播👑

➡️欢迎评论使用打赏和赠礼小按钮💖💗💖💗💖💗💖💖💗💖💗💖







 
评论(19)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