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军官】特种部队外冷内热的长官

你作为被招安的敌国间谍,再次踏入军营的时候,已经不再是司令部的小秘书,而是特种部队敢死队的预备军了。


而负责训练你的,竟然就是那个一直跟随在你的上将父亲身边的,跟你青梅竹马的朴灿烈上校。


“也就是你出国念书的时候我没跟在身边,没想到你那几年在国外,学坏了不止一点呐?没有我在的日子,乖一点就这么难吗?”

体能训练结束之后,朴灿烈走到你身边,趁其他士兵不注意悄悄往你手里塞了一块巧克力。


“别说的跟你是我监护人似的。”


“我也不想,但是谁上高中了还让我给她洗内衣来着?”


“那……那是你自己要洗的!我又没逼你!”


他倚着战地机车抱着一挺重机枪,却笑得格外温柔。

“是是是,我就爱给大小姐洗衣服,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爱好。”


休息不到五分钟,训练又要开始了。


“坚持得了吗?”


你拉伸了一下手臂。

“当然。”


“不愧是上将的女儿。”


“可别提了,我这个投敌当叛徒的,都快把我爹的脸丢尽了,他巴不得没我这个女儿。”


“你是他的骄傲,不管你做了什么,永远都是。”


你鼻子一酸,抬眼看他。

“那你呢?会讨厌我吗?”


“我可能会讨厌全世界的所有人,但绝对不会讨厌你。”

那眼神真挚而坚定,不容有一丝动摇。

“就算你投敌,战争爆发那天你站到了我的对面,我这一生作为军人的荣耀可以全部不要,扔掉武器,死在你的枪下,我也不会讨厌你一丝一毫。”



➡️感谢👑@有隰👑和👑@Asama👑和👑@布鲁克零 👑的图图有证💗💖💗💖💗💖💗💖💗💖💗💖💗💖

 
评论(11)
热度(4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