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下班的路,都被各路媒体记者堵得水泄不通。



大家都想获取朴灿烈对收购事件的第一手回应。



然而,朴灿烈却迟迟没有露面,取而代之的是其身边一不起眼的小助理,还带着一个疑似朴灿烈手写的字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也就是你。



“朴先生有工作需要进行,今天不能按时下班。如果各位是专程来等他的,可以先回了”。



媒体们明显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你好像也早就料到了,于是将带来的那张字条展开在面前。



“这是朴先生让我转达给各位的话,如果各位觉得空手回去不好交差的话,可以记录一下,请恕我只念一遍”。



四面八方的机器都在飞速向你的脸聚焦。



大家心中都不禁愕然,看上去如此年轻稚嫩的小助理,居然会有如此沉着的一面。



“以下是朴灿烈先生想对各位说的话:我一直对于公司的知遇之恩心怀感激,但目前大家所关注的商业相关事宜,是我个人无法左右,也不想干涉的。无论结果如何,只要我朴某人还活着,就会一直创作,一直写歌,除此之外的事,我都不关心”。



直接就是一整个就是“你们撕你们的,与我无关”的态度。



不管外界是希望朴灿烈谏言公司放弃收购,还是希望他能和同公司的艺人一起跑路,另起炉灶,朴灿烈的态度都是一律装聋作哑。



你们随便许愿,反正我不负责实现。



应付完媒体的破事儿之后,你回到了朴灿烈专属的练习室。看到朴大天王在练习室里面躺着玩手机,正无比惬意。



你这才敢松一口气,完全没有了刚才在媒体面前镇定自若的样子。



“你擅自这么跟他们说,不跟经纪人报备一下,就不怕给你扣一个麻木不仁的帽子?”



朴灿烈抬头白了你一眼。

“我就是个小明星,又不是观世音,谁的事都找我管,那我死了地球难道就爆炸了吗?”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