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海外选秀引进的练习生,对于经纪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背景完全不了解,也更不知道这公司旗下有哪些艺人,只是关心自己以后出道了能爆红就够了。




要不是公司提前给你买好了机票,解决好了签证,你都还一直担心自己是不是碰上了人贩子。




是的,你就是凭借绝世美貌让公司不惜漂洋过海把你挖来出道。




第一次去练习室的路上,你在公司大楼的走廊里等电梯的时候,遇上了一个五官格外精致的小男生。




他在电梯快要关上门的瞬间,及时钻了进来。




“hello~小弟弟,你也是新来的练习生吗?”




你热情地跟他打招呼,然而对方却并没回答你,只是盯着你笑。




你以为这个小男生只是单纯的内向害羞,于是又主动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也是刚来的练习生,以后大家都是同学啦~”




“我叫……金珉锡。”

看他那个目不转睛的样子,仿佛在期待你听到他名字之后的反应。




你却只是开朗地笑道:

“好的,我会记住你的!你就是我在这个公司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啦!等我以后出道了,一定会记得给你送我的专辑和演唱会门票的!”




金珉锡瞪大眼睛望着你,只觉得神奇。

“那我真的……谢谢你了啊。”




“不客气!都是一个公司的,互相关照是应该的嘛~”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6)
热度(5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