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的卷毛泡菜鱼真的好可爱❤)




朴灿烈是因为你才进入SM公司的。这件事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知道。




然而造化弄人,在朴灿烈终于作为练习生拿到出道名额的时候,你却和公司闹掰,解除了合约,被其他公司挖走了。




一直把你作为人生目标的朴灿烈,眼看着就要成为你的直系后辈,却一下子扑了空。




原本气馁得连宝贵的出道机会都打算放弃的朴灿烈,被经纪人好一顿“苦口婆心”地规劝。




经纪人:“不是大哥,你der啊?!好多人练习一辈子都不见得能出道呢,真是给你脸了是吧?不是我就想知道你到底怎么寻思的啊?人家走了,你就不出道了,你打算去她新公司再当一次练习生啊?到万一你又在那边熬到出道了,她又换公司了,你是不是还得屁颠屁颠跟着去啊?人家都当上天后了,你还搁小黑屋里练习呢,瞧你那没出息的德行!出了道之后,你们都是艺人,有的是合作的机会,不出道你一辈子都够不上人家,这点道理都不懂?”




朴灿烈:“那我出道之后如果跟前辈谈恋爱了,你会不会跟公司告我的黑状?”




经纪人:“想得还挺多,人家在圈里这么些年,吃过见过的,还未必看得上你呢!”




朴灿烈“你别管这么多,你先答应我,到时候不会跟公司告我的状,不然我绝对不出道!”




经纪人:“好家伙,还没当上腕儿呢,就开始耍上大牌了?行,我答应你,等人家真的瞎了眼看上了你,我一定不告发你,还给你俩打掩护,这样行了吧,小祖宗!”




(几年后的颁奖典礼)




你上台领奖的时候,队友们都在台下开朴灿烈的玩笑。




金珉锡:“诶,听说前辈一会儿的那个合作舞台是跟伯贤一起上。”




金钟大:“是啊,眼瞅着伯贤这一个月都在准备这个舞台了(转头问朴灿烈)怎么你没跟公司申请一下,让你跟前辈一起合作啊?”





➡️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

评论(9)
热度(3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